春季主日學 —— 呼召:帶著福音進入工作

親愛的弟兄姊妹,你可能觀察到,那些明白神給自己的呼召又活出那個呼召的人常常是滿足、喜樂的。除了和家人在一起之外,我們大部分人一生中花最多的時間在工作上,和同事們在一起。除了謀生之外,工作還有其他什麼意義呢?對於工作,基督徒可以有怎樣不同的目的、態度和熱情?神賜予我們的身分和呼召之間有什麼關係?

親愛的弟兄姊妹,你想知道自己的呼召嗎?你想帶著福音進入你的工作嗎?你想明白聖經所給予這些問題的答案嗎?歡迎你參加上水堂春季(三月六日至五月二十九日)主日學,主題為:【呼召:帶著福音進入工作】,內容包括基督徒工作這個呼召的起源、盼望、處境、目的、察驗、及達成等等。

老師:孫躍、姜鍾赫、陳樹雲、于洋、史訓清、龔劍、郭俊輝、徐寧

時間:週日早上 9:30-10:30

地點:Zoom 線上轉播(會議 ID:899 3501 5820,密碼:123456)

2021年冬:『使徒行傳』(上)

《使徒行傳》不僅作為橋樑,連接福音書和書信、構築出完美的《新約》,也幫助我們更深地認識教會:福音如何傳開,教會如何被建立,教會生活和治理的原則等。

《使徒行傳》又被稱為《聖靈行傳》,對身處今天的我們更有特別的意義:如何認識聖靈和祂的帶領,如何操練禱告的功課、與生命的源頭聯結,如何在我們的生活處境中行道和傳道,等等。

這次冬季主日學(12至2月),我們將查考《使徒行傳》的1-12章。

弟兄姊妹,讓我們一起來學習,更深地認識教會,更好地順服聖靈的帶領,活出敬虔的生命、結出福音的果子,警醒等候主。

時間:週日早上 9:30-10:30

地點:上水堂2014教室,同時有 Zoom 線上轉播(會議 ID:899 3501 5820,密碼:123456)

2021年秋:脫離偶像的轄制

偶像,指人心中一 些美好的東西—成功的事業、愛情、財產,甚至家庭,卻轉變成為人生終極的目的。我們的心如何製造偶像?這些偶像如何 轄制我們的生命?我們如何辨明並且拆除偶像?

歡迎大家預備時間參加秋季成人主日學「脫離偶像的轄制」,內容包括:

  • 兒女—所有你曾經想要的東西
  • 愛情—不是你全部的需要
  • 金錢—改變了一切
  • 成功的誘惑
  • 權力與榮耀
  • 隱藏在生活中的偶像
  • 神的終結

時間:週日早上 9:30-10:30

地點:上水堂2014教室,同時有 Zoom 線上轉播(會議 ID:899 3501 5820,密碼:123456)

HKMBC